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簽志願役我們還有未來嗎
Oct 1st 2013, 17:45,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簽志願役我們還有未來嗎

時間Tue Oct 1 17:45:55 2013

第一次發文,若有不周請告知,謝謝。 哥之前和閃光的關係有部份跟妳的情形類似,說說我站在男方的感法:D 我們大一下開始交往,因此畢業那時也在一起三年多, 期間大小吵架也是有的,原因很多,但不是介入或被介入感情,期間還分手兩次,-.-" 但我在心中已是默默認定以後要娶她了。 畢業那年剛好遇到08年金融海嘯,剛畢業又在"放無薪假、失業"的社會氛圍下, 在當兵體檢時很輕易的就被國軍召幕中心給洗腦了! (承辨人員很明確的說:上下班制,每個月爽領快50Kˋ(′_‵||)ˊ) 那時候的想法:在當時氛圍,在外工作不確定的因素太多,簽下去就只是求個安定。 因為發生太多貧賤夫妻百事哀的新聞。 而"她"那年順利直上研究所,當然也是最反對我所作的決定, 原因是往後五年要過著偶爾才能見面的生活,她很不讚成。 (而家中是長輩皆讚成我去,而當完兵的堂、表哥們則不讚成) 最後,我還是去了新訓兩個月、專科訓一個月我就辨退役。 (要學的東西真的太白痴了,或腦子終於清醒了) 從那時候到今年,我們遠距離三年多,一個月見面1~2次,感情反而更好。 現在,我們還在一起,也有結婚的打算。 我現在的想法是: 能不能繼續走下去,自己一定知道,若是對方沒心,你也一定能感受得到 原PO男友出發點或許是好的,只是想讓你以後求個穩定,若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你們應該可以了解。 至於,當那五年軍官真的能存到錢嗎?我所認識的人,除非是家裡因素, 通常是存不了的! (當兵這麼辛苦,當然用物質來犒賞自已。買車、買表、買一堆,就是沒人買房XD)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跟男友已經交往三年多了 : 小妹目前念碩一 : : 大三念研究所時因為準備考試很忙 : 與男友聚少離多 : 後來等我確定上了研所 : 卻換男友為了畢業的成發忙碌 : 幾乎每天都要練習而不能常見面 : 那時彼此之前就有些距離感了 : 加上我們兩個在個性上有些不契合的地方 : 溝通很困難 時常吵架 : 於是在畢業前 : 因為一次大吵加上我覺得他之後要簽志願役 : 我們會遠距我覺得無法忍受 : 於是協議分手 : : 分手過後兩個多禮拜 在他要回家之前他跑來找我 : 我們聊過之後 彼此都哭得很慘 : 覺得還愛對方 還是放不下彼此 : 於是決議複合 : 但是我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我們復合 : 以為我是單身 : : 最近剛上研所 要適應研所生活 : 他剛去部隊受訓 不能用手機 每天只有幾個固定的時間可以打電話 : 他都會打給我 但我不一定能接到 : 從八月中到現在我們只見了一次面 : 我覺得很難忍受這樣的生活 : 我喜歡每天能夠跟對方分享我今天的生活 聽到對方的聲音 : 但這些他都無法給我 : 最近我開始跟別人聊天 我總覺得這樣不對但又無法克制自己 : 對男友有種愧疚感 : : 昨天我們兩溝通了這件事 : 我跟他說我覺得有點受不了這樣的生活 : 他說他也沒辦法 : 後來又談到簽志願役的事 : 其實當初我就不贊成他去 : 他說做這個至少有固定的薪水 他喜歡穩定 : 我則是覺得他可以去外面闖闖 雖然需要冒險 : 但至少有自由 只要努力 也可能有機會 : 我們兩個想法不同 : 但是我也知道現在講這個都沒用了 因為他已經做了選擇 : : 後來我問他怎麼辦 : 他說如果我真的受不了 他也不想耽誤我 : 其實他在決定要簽時就曾想過可能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 我聽了覺得很難過 他明明知道可能會這樣卻還是決定要去 : : : 現在我們兩個是決定彼此過好自己的生活 : 為了自己該努力的事努 :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 還要多久時間才會習慣 : : 我還愛我男友 但我沒有信心 : 我不知道我該調整我的心態 去適應現在這樣的相處模式 : 還是我該提分手 長痛不如短痛 去尋找可以滿足我需求的 : : 現在我對於男友跟曖昧對象都很有罪惡感 : 實在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 : : 請求版友提供意見 謝謝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6.210

kazamisin:能不能存錢跟本是心態問題 10/01 17:51

skypons:當兵很辛苦.... 10/01 18:21

ptarmigan:撐不下去就認了,什麼想清楚,什麼女友不希望,都是你 10/01 18: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