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娛樂名人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這不是欺騙 那什麼是欺騙 吳尊瞞婚4年 暗結第二胎
Oct 2nd 2013, 23:00

吳尊昨上台時神情緊張(圖2),深深鞠躬對說謊一事道歉。張哲鳴攝

【陳幼英╱台北報導】吳尊前年6月被爆已婚生女,他事後否認稱單身還要告人,昨出面兩度鞠躬:「之前做錯一些東西、講錯話,跟大家道歉,對不起!」他透露2009年結婚,女兒2010年出生、天秤座,同時也報喜訊,兒子會在本月誕生,一家4口都天秤座。他雖出面道歉,但說謊是事實,身為偶像卻做不良示範,導致信用破產,網友批他是「大話飛輪」、「這不是欺騙,那什麼是欺騙」,他演藝事業跌入最大風暴,甚至有人叫他滾回汶萊。



圖2

吳尊前天自爆在新書《決定勇敢》中認已婚生女,但經紀公司不回應吳尊妻女相關問題,要記者在隔天記者會親自問他,被批是為了打書;昨一開始主持人陶晶瑩先幫他打圓場,稱依他的身家不用打書,之後也透露吳尊會捐出新書全部版稅做公益。但捐版稅被外界認定是為圓謊所做的補償措施,在他信用破產後,為時已晚。


老婆鼓勵勇敢面對

吳尊昨一上台先深深一鞠躬,神情緊張,他透露要公布已婚生女對自己和老婆要很大勇氣,尤其老婆要承受更多壓力,有小孩後,她感受到老公要隱瞞很不舒服,她決定面對,昨記者會前,老婆傳簡訊鼓勵他「face it」,要他勇敢面對。吳尊稱未告知老婆,悄悄在新書中放2人在汶萊健身房招待汶萊國王的照片,不過這僅是吳尊的片面之詞。
前年6月《壹週刊》爆他已婚生女,當時吳尊否認、經紀公司喊告,吳尊昨解釋:「拍到的是大嫂,小孩是哥哥的女兒,我很對不起他們,哥哥當時很不開心,記者一直在我家,車出來就拍就跟,但我人不在汶萊,也很著急。」
但就算不是拍到他的妻女,他已婚生女是事實,事後為何要說謊騙人?他說:「媒體的指責我願意承擔,那時我被問得太突然,不知如何回答。我也要跟經紀公司說對不起,那時他們不知情。」


吳尊(左)2003年與初戀女友(右)一起招呼汶萊國王參觀健身房。

害老爸也要騙朋友

他還說:「有時連我爸也要騙朋友,讓我很過意不去。」昨經紀公司稱事後吳尊很想說,是公司不支持他說。其實吳尊瞞婚生女不僅這次,之後幾次被問及相關問題,他也是扯謊到底。
昨吳尊被問瞞婚是怕身價受影響?他說:「我從來不在意這個,不然不會1、2年接1部戲,家人對我才重要。」怕不怕粉絲反彈?他表示:「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但我昨在官網看到100人有99人支持我,眼睛有淚。」財產會不會登記老婆名下?他說:「無所謂,登記她名下OK。」不過,本報整理PTT等各大網站,過半網友不支持他,甚至套用「這不是欺騙,那什麼是欺騙」批評他白賊。



10/01 21:40
吳尊(左)與郭雪芙(右)一起用餐。特勤組攝

白賊尊謊報單身 惡評百倍奉還

◎選擇說謊
前年6月被《壹週刊》爆已婚生女時,被拍到的雖是嫂子和哥哥女兒,但吳尊確實已婚生女,卻選擇說謊還要告人,稱自己是單身,做了不良示範
◎打書至上
前天認已婚生女,卻不透露妻女任何相關訊息,留在昨天記者會說明,被質疑是為新書造勢
◎公益轉圜
他說3年前就有寫書做公益念頭,但之前宣傳《決定勇敢》並未提到要做公益,被質疑認已婚生女是為打書後,昨才透露會捐全部版稅,想力挽頹勢為時已晚
◎兄弟站台
汪東城、辰亦儒、炎亞綸送花、為他新書寫序力挺,但仍無法漂白他說謊一事,飛輪海成員的感情不好也時有所聞,現站出來挺兄弟,令人覺得矯情
◎網友罵聲
吳尊昨稱粉絲體諒,100人有99人支持他,讓他眼眶泛淚;但也有不少網友幹罵他是大話飛輪,睜眼說瞎話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