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莎露烘培餐廳 Monkey Baking
Nov 24th 2013, 13:45, by nanapue

作者nanapue (parachut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莎露烘培餐廳 Monkey Baking

時間Sun Nov 24 13:45:25 2013

餐廳名稱:莎露烘培餐廳 Monkey Baking 消費時間:2013年/ 11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8號 電話:07-7678018 (用餐時段,建議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上午11:00~晚上11:00 週五~週日上午11:00~晚上12:0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鍋物 圖文版:http://kimuranana.pixnet.net/blog/post/101751603 拖好久的食記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 莎露烘培餐廳, 這間在我大學母校附近, 大概今年4月多的樣子,看朋友打卡覺得有ipad點餐好好玩哦 (笑) 所以就一直想來吃看看,但一直沒有適當的時間來啊(淚) 終於在某個週末的晚上,忽然想要吃個火鍋, 然後想到還沒吃過的沙露,就這樣忽然的跑來了 哈 原本以為會沒有位子,沒想到店員說剩ipad區了 哈哈 我跟老黃當然說好啊!! 整個就是肖想做這區很久XD 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和溫馨, 只不過當天有超多小孩子都霸佔著ipad區, 想要好好吃個飯都沒辦法啊~ (無奈) 無奈的鴨鴨在一張 (苦笑) 眷村牛肉鍋 250 圓 這是老黃點的,清爽的牛肉湯頭 好喝 回點率:99.99% 另外他們的沾醬一定要介紹一下, 沾醬真的很好吃耶! 我是個不喜歡沙茶的人 所以每次吃這種小火鍋 ,我的醬料一定是都給老黃 原本這次按照慣例醬料也是給老黃,沒想到老黃說超好吃叫我吃看看 然後我就把整盤醬料都沾完了XD 研究了一下,除了蔥、蒜末、辣椒外,好像有豆瓣醬?! 就是吃起來會甜甜辣辣的,反正混搭在沙茶裡就整個好絕配!! 田園番茄鍋 250 圓 湯頭我覺得很清淡,喜歡清淡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口感 但我比較吃重口味一點,所以我覺得湯頭普通,不過還是滿香的 下次想點看看牛奶鍋啊 這菜盤真的很有料,竟然有蛋餃和芋頭!!!! 天吶,我吃那樣多小火鍋,裡面大不了就都是丸子和幾片肉還有菜跟一些小配料 但幾乎不會出現蝦子或是蛋餃跟芋頭啊!! 可是沙露他們的菜盤超豐盛的!!! 海鮮有蝦子和蛤罵,其他就還有小甜不辣跟燕餃蛋餃芋頭耶 還有一些小配料是外面火鍋店比就不會放的 整個就是超值和有誠意啊!!!! 牛肉 50 圓 這是另外加點的牛肉盤,肉質很新鮮!! 皇家奶茶 搭配套餐半價 40圓 我是選擇無糖,口感上就普普通通摟。 奶蓋綠茶 套餐半價 45圓 哦哦哦,老黃點的這杯真的很不錯,裡面有蜂蜜的味道啊 應該算是蜂蜜奶蓋綠茶吧?! 很好喝耶 將軍乳酪 50圓 以單份和大小來說,50圓真的有點貴 (荷包哭哭) 但吃下去就忘記價錢了(笑) 可能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吧,第一口超硬 哈哈 等他比較退冰時吃,真的好好吃哦 不會很甜,而且吃起來好像有水果還是花香的味道 和其他乳酪蛋糕比起來,完全是不同的口感 而且很扎實啊!!! 再來就是些擺設的部分摟,這麵包櫃復古的很可愛 只是想吃的麵包都賣完了 外面的擺設也很可愛又溫馨,這拉拉熊是有沒有那樣 “宿昔” 阿 XD 讓我興奮不已的是這龍貓阿!! 也太可愛了吧!!!!!! 我超喜歡藍色跟白色的小龍貓 總結來說,很喜歡沙露的擺設和裝潢, 復古眷村和現代科技的衝突結合,一點都不會有違和感 老闆真的很有巧思,不僅僅在外觀上做這樣的衝突, 菜單名字但菜色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吃完這間,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屏東本館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31.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