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失落失落...這算是暈船嗎?
Nov 26th 2013, 11:56, by tiger129

作者tiger129 (tig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失落失落...這算是暈船嗎?

時間Tue Nov 26 11:56:18 2013

※ 引述《swagg77 (g77)》之銘言: : 我有一個穩定交往數年的男友 : 兩年前在工作場合認識了一個男生 : 他是一個有趣的人,跟他也聊的很來。 : 舉凡興趣,愛聽的音樂,電影都很合。 : 除了談論公事之餘,我們也常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但都僅止於友情。 : 他知道我有男友,我也覺得他就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這樣,沒有更深的感情。 : 但大概半年前他向我告白。他說不管怎樣他就是想傳達他的心情。 : 我明白告訴他不可能,他就是很好的朋友但僅止於朋友。他也笑笑沒說什麼。 : 我們友情一樣不受影響。常常講電話,開玩笑或是互吐苦水。老實說他是那種不用 : 多費唇舌解釋,說個開頭就可以知道你在想什麼的朋友,心靈方面很合我其實很珍惜。 : 只是最近他的動作變得比較多,比如說會藉口經過公司順道送個吃的給我之類的。 : 我開始覺得不太對,應該要踩煞車了。 : 所以這陣子開始會因為工作繁忙的藉口較少跟他聯絡或漏接電話。 : 一開始他很積極,但也慢慢的停下了動作,互動變得很少。 : 但是我開始感到有點空虛,以前常常Line傳來傳去或是當下有什麼想法都會馬上分享。 : 我知道這樣有點犯賤但是過去兩年都習慣有個人會聽你說話,給你意見想法。 : 我知道有人會想啊你男友勒。我跟男友從學生時代就交往,感情非常穩定。所以我才會 : 要跟這個男的踩煞車。雖然沒怎樣我但不想之後傷到任何人。 : 很多時候這個男生比男友更瞭解我的想法跟心情,我自作聰明的認為那就讓份感情保持在 : 友情狀態就好了。但是最後我發現這種事情真的很難拿捏跟掌控.... : 下定決心要好好收拾乾淨,拖越久一定就越不舒服越不習慣。 : 只是,現在還是會習慣看一下手機,甚至擔心是不是失去了一個好友... : 有些心神不寧無法專心... 我不想噓你耶,我感覺你只想保持當初的現狀,也能感覺你很喜歡那個朋友,但是如果喜歡這個朋友勝過你男友的話,不分手是因為不想傷害人的關係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2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