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很在意男友的女生好友
Jan 30th 2014, 22:13, by Ydragongg

作者Ydragongg (真 天龍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很在意男友的女生好友

時間Thu Jan 30 22:12:59 2014

我不知道原PO男友怎麼想或是怎麼看A 但是剛好有個死黨女生朋友D 相處方式跟他們很像 分享一下小弟的經驗 先介紹女生D吧 單身 30歲up 大公司經理 工作能力很強 個性強勢 年收快200 高中大學跳街舞 D除了是他的代號也是她的身材 能力好之外 很懂得用她身體長相的優勢 業務能力驚人 酒量也是一流 不像大部分女孩子 我隨意她沾酒 我乾杯她一口 跟D喝酒是乾杯起跳的 我喝多少她喝多少 我曾經跟她和朋友去唱歌2小時 共4人幹掉兩瓶大瓶58度 都還可以走路 我們倆相處真的沒什麼距離 就向男生一樣 垃圾話一推 跟原PO一樣 D也要求我驗過她胸部跟屁股 搶我的手去抓 我拒絕還被她嗆 你不敢嗎? 當場巴她頭說: 難道我好兄弟我就要去抓他老二嗎 抓你個雞吧 我肏 剛認識她的時候 說老實話我絕對有被她吸引 但是當越了解她 就發現我們兩個根本不可能 因為我們兩太像了 我們兩個都需要一個體貼的人在身後 可以全心全意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我們兩個都不是體貼的人 也因此這樣我們會那麼好 我們想法太接近了 我跟D也有深入聊過 假使我們今天喝酒醉 真的不可能怎樣嗎? 我想了很久回答: 我不會讓我們都喝酒醉又獨處 因為我了解我自己 我是畜生 身體很老實的 所以在清醒時 絕對會避免掉那情況 我真的想要了不起去開渣某 也不要少掉這難得的友誼 她也說過 在社會上打拼那麼久 遇到的人不是從她身上得到利益 就是想得到她身體 沒有遇過我這種 可以那麼自然的相處 完全不用防備的男生 最後 回到正題 我前女友曾經跟你一樣吃過D的醋 我的處理方式不是改變我跟D的相處模式 而是我介紹他們倆認識 相處 很多事情用說的沒有用 用證明的比較快 讓女友加入我們 知道我們內心的想法 我相信人與人相處 有誠意絕對會理解彼此 現在這情況 絕對不是原PO一人或是男友就可以解決 相處關係是每個人大家的事情 A如果真跟妳男友那麼好 好友的對象 愛屋及烏絕對會友善對你 當然你也該放下心防 好好跟對方相處 以上 P.S.1到最後女友跟D變成好朋友 還常常一起逛街幹嘛的 有一次去唱歌 她們聊到身材在比誰比較好(?) 客觀來說D上圍占優勢 前女友屁股比較俏 兩人跑來問我 擺明挖洞給我跳 我回: 我沒摸過D的 不予置評 女友就拿我手去掐 D開心得要死還嗆我 如果我去摸她胸部 那表示也要去摸我其他好兄弟的雞雞 倆個都有病 ._.# ※ 引述《lovethebeat (憂鬱的熱帶)》之銘言: : 男友的死黨中有個女生朋友A : 交往快一年了我才見過她 : 她去打工度假剛回來 : 一開始男友有說過他們很要好 : A還在國外的時候 : 看他們line和臉書的聯繫互動是沒有一點曖昧的成分 : 但後來真的對她很感冒 : 因為每次和他們出去 : 常看到A對男生 : 不管有沒有女友老婆的 多少都有些親密的動作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 : 也很少看到他們帶女友或老婆出席 : 最常出現的應該就是我了 : 但我也不是每次都能出席 : 因為工作關係很常出差 : 因此只要男友說要跟他們出去 而我不在的話 : 很自然就會想到之前看過A玩開了 : 會在包廂捧自己胸部 或讓人摸胸部 : 或是跟這些男生聊她新買的內衣褲 性事阿什麼的都很自然 : 想到男友要跟那樣的女生出去玩 還是會很在意 : 而且通常就是幾個男生和A一個女生而已 : 她也不是外表不好看 需要靠重鹹尺度交朋友 : 就是單純覺得那沒什麼 : 男友也常跟我說 : 他們是太要好了太熟了所以可以這樣玩 : A跟別的朋友也不會這樣 : 而且他們都是大人了 : 有些事絕對不會做 要會怎樣早發生了 : 他們都這樣相處十幾年了 : 就是喝了酒大家遊走在尺度的邊緣 : 出來玩放鬆開心這樣 :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 : 也跟男友吵了好幾次 : 他的確為我改了很多 知道要保持距離 : 不論是身體上或私底下的聯繫 : 但是卻不可能完全斷掉跟A的關係 : 否則也同時會失去其他朋友 : 我也曉得我只有兩種選擇 : 分手 : 或接受A : 我想我沒有愛他愛到可以接受A : 卻也沒辦法這麼瀟灑就分手 : 畢竟他真的沒有做甚麼逾矩的事 : 我也真的很愛他 : 但A的存在真的讓我很難受 : 不負責任點的想法 : 如果當時知道他有A這樣的朋友 : 或許我就不會答應要交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04.179 ※ 編輯: Ydragongg 來自: 1.171.104.179 (01/30 22:19)

myukaka:真男人! 01/30 2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