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Acer V3-571G 自行更換SSD
Jan 27th 2014, 03:08, by imCGS

作者imCGS (做人要學陳冠希)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Acer V3-571G 自行更換SSD

時間Mon Jan 27 03:08:51 2014

廠牌: Acer 型號: V3-571G 購入日期: 2013/12/29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OS版本: WIN 8 平常作業內容: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原本Acer原廠有,後來換SSD重灌後就沒有了 問題內容: 大家好,有事想請教一下, 原本買了一台V3-571G,後來想要自行更換SSD (128GB) 我的想法很天真,就先用宏碁內建的還原功能製作還原USB 一開始換好SSD後先用USB還原,可是到4X%就重設失敗了 (後來去M01爬文似乎是沒有設好磁碟分割空間的關係, 這部分如果有懂得人也希望能教教我) 後來想不到辦法就先在網路上隨便找企業版的做成開機USB, 再用大專授權版認證當權宜之計 (只能說沒事先做功課Q Q) 不過奇怪的是如果我開機後想把電腦重新啟動的話就會顯示 "No bootable device press any key" 我就得強制關機再重按開機鍵開啟電腦, 奇怪的是正常開、關機就不會這樣只有選重新啟動電腦才會。 我很確定我有把HDD設為開機第一順位 不知道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情況或是知道解決方法嗎? 先感謝願意看完的各位,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8.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