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生都不會想這麼多嗎?
Jan 27th 2014, 02:19, by LawrenGoGoGO

作者LawrenGoGoGO (我是一隻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都不會想這麼多嗎?

時間Mon Jan 27 02:19:11 2014

※ 引述《GAILGAILGAIL (GAIL)》之銘言: : 我明天要出國,要去十天 : 但男友這週末都有跟朋友的聚會 : 昨天星期六沒見面 : 今天星期天原本有約一起吃午餐,然後去他朋友家玩 : 但他很晚來接我 : (因為他忘記前一天約好他起床要跟我講,結果他也在等我起床跟他講) : 沒時間一起吃午餐 : 就去他朋友家了 : 在朋友家玩到晚上快12點 : 結束後他直接送我回家 : 內心真的有點難過 : 我們沒很黏,一個禮拜見兩、三天 : 十天不算太長,但要分開一陣子 : 他都不用稍微陪我一下嗎? : 早一點走或晚點去朋友家會怎樣嗎 : 在那邊也只是大家聊天打牌 : 當天也有人遲到跟早退兩個小時的 : 我也不是要他陪我一整天....只是想獨處一下 : 明天要出去玩,卻提不起勁 : 我沒有跟他吵,我有說我很失望,原本以為可以好好吃個午餐,他稍微安撫我一下,我就說沒事了,但我回家還是很想哭 : 男友平常都對我超好,算是滿在乎我的,我想問的是 : 男友是不是覺得,沒必要特別獨處,跟朋友在一起也算是有陪我了? : 還是十天真的很短,我太在意了? : 我小劇場太多嗎? : 大家都怎麼想的呢? 我跟前女友遠距離,我台北,她屏東。分手前每個月我固定周末回台南一次,見個面吃飯帶她出去玩。我很珍惜見面的時光,相較於妳的10天我想30天應該更長。然而對她來說見不見與否比較沒這麼重要,她說她可以完全在家陪家人或寵物或玩電動,我也曾經抗議過也要求若不想出門的話我想去她家,但還是被打槍,fine她爽就好。 我自認跟一般男人比起來我可以說是掏心掏肺也掏錢,想盡一切辦法要討她歡心,做事情之前還會考慮她的感受。然而她卻常常很認真的嫌棄我太細心(她認為一般男孩子不會這麼細心) 所以像妳男友那種大剌剌的性格是我前女友喜歡的那種,如果妳無法接受就溝通吧,溝通無效的話那就看著辦吧。然後10天見2~3次和我30天只能見1次比起來真的一塊蛋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136.5

LupinArsene:五樓愛吃蛋糕 01/27 02:48

maxxV3: 五樓愛吃蛋糕 01/27 03:15

LupinArsene: 蓋 01/27 03:16

LupinArsene:再蓋… 01/27 03:17

fishpolar:可以自推三樓愛吃蛋糕嘛 拍拍原po 找五樓吃蛋糕 01/27 03:17

fishpolar:................ 01/27 03:17

fishpolar:...對不起 我有男友惹 不能陪你吃 請樓下(交棒) 01/27 0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