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北市大安區】寅樂屋Torarakuya咖哩咖
Jan 27th 2014, 12:03, by baman0712

作者baman0712 (摩艾)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北市大安區】寅樂屋Torarakuya咖哩咖

時間Mon Jan 27 12:03:36 2014

餐廳名稱:寅樂屋Torarakuya咖哩咖啡 消費時間:2014年/1月 地址: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號 電話:02-23257874 營業時間:11:30-21:00/週四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105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牛肉咖哩+通心粉 圖文好讀版:http://dearmoai.com/torarakuya/ 自從牙套拆了之後,我對咖哩的愛意立刻洶湧的爆發出來了! 原本我就非常喜歡吃咖哩,但戴牙套的時候不能吃,因為牙齒會黃很難看。 偏偏我戴牙套又帶了天殺的久,所以我足足忍了七年沒有吃咖哩阿~ (偶爾有偷吃個一兩口,但不滿足不算啦!!) 最近大家都說光復信義路口那兒有家咖哩很好吃,說的我是蠢蠢欲動。 尤其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這,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阿(並不是!!) 寅樂屋Torarakuya在一個很奧妙的地方,看地址可能不太好找。 但說到光復信義路口有家很顯眼的水煎包,大家應該就知道了吧。 寅樂屋就在他隔壁,位置則是在一個小小的巷子中。 非常有日式風味的建築平房,深色的木質色調好可愛。 (不好意思,那台擋路的是我的撲撲~) 外頭等候的小沙發也是很有風味,怎麼看怎麼有味道。 小小的花台與盆栽,加上復古的木屐。 名片則是放在桌上,還有QRcode喔! 我有個怪癖,就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太愛在外頭吃飯。 與其自己孤獨的去店內吃飯,我還比較喜歡外帶回家。 寅樂屋的主餐只有兩種:牛肉咖哩(微辣)與豬雞咖哩(不辣)兩種。 有白飯與通心粉可以選,價格都是160元。 但是它可以外帶喔,而且外帶的價格超級優惠~才105元!! 據說是老闆為了回饋附近的上班族,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於是我就買了兩款的咖哩回家,剛好米飯跟通心粉各一。 外帶的盒子是把主食跟咖哩分開裝,很貼心兒。 牛肉咖哩+通心粉 這裡的通心粉很可愛喔,是貝殼狀的,還灑上了起司粉。 咖哩給的份量不少,夠把所有的通心粉覆蓋過去了。 裡頭的馬鈴薯鬆軟綿密,加上略有彈性的通心粉挺好的。 咖哩的口味在口間微辣,帶點微微的刺激,卻又不會吃的鼻頭冒汗。 牛肉我則是覺得可以更加鬆軟些,亦或是今天剛好吃到帶筋的部分。 豬雞咖哩+白飯 唉呀,吃咖哩還是白飯最對味了。 我最喜歡把滿滿的咖哩跟米飯拌在一起,每一口都吃的到咖哩的濃香。 豬雞咖哩很濃郁、很爽口,是吃再多也不會膩的口感。 但可能是我隔了兩天才加熱來吃的關係,總覺得豬肉比較柴。 這有機會去店內吃的時候,才能還他清白了! 比起來我喜歡雞肉的口感與牛肉咖哩的微辣,綜合在一起就更好。 寅樂屋賣的食物很簡單,但也有咖啡、飲料、小點心與冰淇淋。 但我喜歡她的老屋風情,或許下次可以跟姐妹一起,坐在裡頭喝茶談心。 ※※※※※※※※※※※ 寅樂屋Torarakuya咖哩咖啡 地址: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號 電話:02-23257874 營業時間:11:30-21:00/週四公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3.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