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視覺 我頭髮的好朋友Niga-燙上直下捲
Nov 13th 2013, 13:50, by Wilaiwan12

作者Wilaiwan12 (Fion)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視覺 我頭髮的好朋友Niga-燙上直下捲

時間Wed Nov 13 13:50:23 2013

我只找Niga,也只相信他 不為什麼,只因為他總可以幫我的頭髮弄的美美的 我不喜歡太流行,但就是要有型 我不喜歡太特別,但就是要別人認同的好看 我的髮質很硬又毛燥,至少四個月就要去弄一次 這次拖的比較久,所以照片中可以看出我的毛燥 http://ppt.cc/eXbE 這次用資生堂的新藥水,結果…. http://ppt.cc/tPx8 我也聽了他的建議試試髮尾燙卷,因為他覺得適合我的臉型 二個星期過去了,仍維持的不錯,也好整理,沒抹什麼特別 的造型品,但仍然有型,給各位參考~~ 對了!他很有耐心,我頭髮很硬不好弄,以前找別人弄都很久, 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但他給人的感覺,就是朋友沒壓力, 我給他弄至少五年了,真的是我頭髮的好朋友,更是 讓我變美的秘密武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3.35.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