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劉德華螢幕情侶 鄭秀文、關之琳最速配
Jul 31st 2013, 13:27

電影「盲探」:「你看不見啊!你幹嘛啊!我…我在洗澡,馬桶在哪裡?」

劉德華挑戰盲人角色,自認是從影30年最佳作品,和女主角鄭秀文,更是睽違9年再合作。電影「盲探」:「什麼心願,重見光明,外國有人在研究,幹細胞醫失明,又有人在研究人工電子眼。」

藝人劉德華:「我們請了國標老師來幫我們排,那排完之後可能他(導演)拍的時候,就完全是不一樣的,國標是一個非常需要兩個人的配合跟信任,那我跟鄭秀文就是,我認為我們兩個人,彼此的那種信任是非常強的。」

藝人鄭秀文:「那場所有的舞蹈都是劉德華設計的,但是華仔比較難,因為他要演盲又要跳舞,還有很長的對白。」

劉德華和鄭秀文一共合作了7部電影,其中4部飾演男女主角,1999年的「孤男寡女」,導演杜琪峰成功塑造這對新螢幕情侶,把鄭秀文神經兮兮的喜感發揮得淋漓盡致。電影「孤男寡女」(2000):「華少!快點!」

藝人鄭秀文:「真正的改變並沒有,因為他還是那個華仔。」

電影「瘦身男女」(2001):「我己抹去我的喜好,你太多優點,一切也要為你做。」

「孤男寡女」成功模式,延伸到「瘦身男女」,兩位主角挑戰胖子造型,不計形象演出,繼續創造高票房,2004年第三度攜手主演「龍鳳鬥」,飾演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妻,默契更是不在話下,其實90年代,最常和劉德華名字黏在一起的,是關之琳。

從1988年到1999年之間,劉德華和關之琳總共合作過14次電影,俊男美女的組合,被視為最佳銀幕情侶,兩人的好交情延伸到戲外,成為好朋友,但始終沒有真正交往,也因此關之琳被稱為劉德華半個女人。劉德華VS.關之琳:「一切走遠,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2011年在香港演唱會上,劉德華當時已經公開認了老婆朱麗倩,找來關之琳當嘉賓,才能這樣說。劉德華2011紅墈演唱會:「我真的以為我會跟她結婚,可能我被蒙蔽了,這是我銀幕上的另一半,關之琳,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52歲的劉德華,出道成名作,正是第一代的「神鵰俠侶」電視劇,飾演楊過的他,和小龍女陳玉蓮的組合,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劉德華也坦承,當年喜歡過陳玉蓮,但無奈戲外郎有情妹無意,90年代劉德華的起步之作「天若有情」,窮小子和富家女的浪漫愛情,加上帥氣有型的騎重機、流鼻血等橋段,奠定劉德華的螢幕形象,也讓他和吳倩蓮這對組合,成為90年代經典情侶檔。

民眾:「我覺得他跟鄭秀文比較配,兩個搞笑的方式,就是兩個都很好笑。」記者:「為什麼?」民眾:「就是早期就看他們的片,感覺好像真的很像情侶一樣,感覺滿配的吧,之前都好像一直跟她合作啊,所以會覺得說,那時候應該是她吧,是覺得是鄭秀文,表現上鄭秀文比較自然,然後她跟劉德華那個騎摩托車那段很厲害,就看他們電影看到大啊,然後我覺得劉德華的感覺,不是這樣的人,因為他是很親民的,所以我覺得他跟鄭秀文的搭檔,比較好。」

哈新聞街頭小調查,和劉德華最速配螢幕情侶搭檔,顯然關之琳和鄭秀文的支持度,不相上下,其實在新電影「盲探」中,劉德華走過街角這一幕,背後的超大的海報,正是關之琳美麗的身影,這是導演杜琪峰特地

向這對螢幕情侶致敬,也成為電影中驚喜的彩蛋。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7/31 2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