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關於美國手機門號申請
Jul 11th 2013, 22:49

大家好

由於我要去美國 所以要在美國辦一個門號!!

1.請問大家比較推薦美國哪一家哪一家門號呢?

像是台灣的 遠傳拉 中華 台灣之類的......

2.還有我是智慧型手機 那麼我要怎樣跟他說我要申請上網吃到飽的XD
(要吃到飽喔!!!因為我是超級低頭族,所以感覺吃到飽我才夠用XD)

3.美國上網吃到飽平均一個月要多少美金呢?!

4.申請美國的門號是要幫約2年嗎?還是一年半?
所以快到期我在怎樣去跟門號公司獎呢?(我還要繼續使用這之門號還有上網吃到飽)

5.在美國要怎要繳手機帳單呢???
(好想在台灣一樣,拿去便利商店就可以繳錢XD)

6.對了!!!假如一樣都待在美國,但是我跨州了,這樣會變成漫遊嗎??
還是反正都在美國都沒差呢??

感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