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對自已的情況迷惘、自信心不足
Jul 11th 2013, 01:28

對自已的情況迷惘、自信心不足
最近找到做二休二的工作,以前是奇美,5月10、12號就進去做了!!!
只是達不到老鳥的標準,而且還要考機台認證
看到老鳥同事的動作這麼快,自信心都沒了!!!
雖然我很盡力去做了!!達不到標準
有時會想乾脆辭掉,回去當"啃老族"也就算了!!
但我並不想當"家裡蹲",還要跟父母伸手要錢,花起來也很心虛!!!
我也有自已想買的東西,反正不是流行的智慧型手機就是了
而是美食、買貓用的日常用品
我也知道工作並不好找啊!!!我也想有沒有別的出路???只除了考公務員
考公務員,對我來說,真的機率很低,我也不是很會念書、考試的料,也沒有毅力"長期抗戰"
如果辭掉現在的工作,得要去考公務員,兩條選擇選一個
我只選現在的工作,因為沒有錢可以花
現在只想能待多久就多久吧?能學多少就學多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