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怎麼交女朋友?
Jul 9th 2013, 10:40, by ahsoo

作者ahsoo (做妳的男人)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麼交女朋友?

時間Tue Jul 9 10:40:21 2013

我曾經也當過好幾十年的'魯蛇' 以前年少輕狂時也跟原PO一樣想嘗試愛情, 結果被拒絕後哭得像狗一樣. 有意兩次還喝得爛醉. 花了好幾年才學會放下.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完全不想這方面的事, 我花了很長時間學投資, 每天下班回家就是埋頭看書, 那時候我只覺得我大學時如果都那麼用功,書卷獎都考回來了. 兩年下來,我看了兩百多本書, 要說成就嗎? 我覺得還好啦~ 但我做這些不是為了追女孩子,而是為了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唯一能夠控制的就只有我自己的人生. 人生有因此好轉嗎? 沒有,我還是抱怨不公平. 於是我又花了一些時間學習紫微斗數,塔羅, 後來在偶然的情況下接觸到身心靈方面的書籍,花了不少時間研究,反省, 才改變了我原來的悲觀. 知道怎麼提升自己. 當然我很相信吸引力法則的, 我知道自己喜歡怎樣的女生, 然後自己也往這方面提升自己. 幾年後我終於交到女友了 我們是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在一家民宿認識的 這個女友對我很好. 因為我也不是有錢的人, 她也常說吃便宜的就好, 不一定要吃貴的,而且也邀我去她家吃她或她媽煮的家常便飯. 我們的行業在時間上比較自由,只要時間允許,她都會盡量來陪我. 雖然啦~ 她不算正妹 (我也不帥), 但她就是有值得我對她死心塌地的地方. 如果原PO你那麼想交女友,我給的建議是先端正自己的心態, 先從改變自己開始做起. 總有一天你會找到適合你的人. 我是覺得不管你現在帥或不帥,有沒有錢,有沒有女友,有些東西你早晚要學會的 現在比別人先學會就是你的優勢了 不用刻意去表現你會什麼炫耀什麼,有眼光的人自然會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5.143.41

APT48694869:推一個...只是也不年輕了...總是嘆息 07/09 10:45

sexxes:勵志 07/09 10: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