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台北師大*燙直 髮尾捲 in 玩美-Jason
Jul 9th 2013, 11:32, by HENRY1

作者HENRY1 (黃)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台北師大*燙直 髮尾捲 in 玩美-Jason

時間Tue Jul 9 11:32:43 2013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2號2樓 電話:02-33653178 時間: 2013年 07月 圖文完整版:http://hsing16.pixnet.net/blog/post/30694568/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純文字 為了不枉費我周六在玩美坐了整整九個半小時,換得一顆全新的頭 所以我決定趕緊來完成這一篇文章! 對的沒看錯,就是九個半小時!!! 玩美位在師大夜市一之軒旁邊的那條巷子裡 其實門口看起來黑漆嗎烏的又在二樓 要不是有鄉民跟我朋友的真心推薦我可能會不太敢走上來XD 我是鄉民但沒有PTT認同卡...) 這天是指定Jason, 先是填了一份問券,然後他再來跟我討論我的想法我的需求 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 1. 脫離萬年髮型,要少一點學生感 2. 想燙不死直的直髮 我本身有很嚴重的自然捲,一直以來差不多半年到一年就需要燙直一次 但燙直真的是讓我很有噩夢 因為每次燙直完的一個禮拜內頭髮都超塌超直很不自然,然後臉都看起來超大!!! 關於這點Jason建議就不要燙全部了只燙外面一層就好 不過這樣裡面還是會有點澎+不好整理 所以Jason又建議在後腦杓那邊剔掉一些頭髮 什麼!!!剛開始聽到要剔掉頭髮其實我有點驚恐XDDD 不過他解釋說因為我的髮質實在太不適合打薄了, 剔掉是最好的改善方法,從外觀是完全看不出來的就算綁起來也不會,而且我也不是第一 個被實驗的對像 所以我就被說服了...相信專業吧哈哈 然後我本來只想燙直的,但Jason又說如果染一點點紅的顏色會比較成熟(因為我實在不 想再被客戶當成小妹妹) 心想也是OK,反正布丁都長出來了 最後更是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就是他問我想不想在髮尾燙一點彎度 我馬上回答他:我知道不可能啦(因為我燙過一次的結果變成S型還毛毛躁躁亂亂的) 沒想到他竟然超有自信的回答:我辦的到! 就是這股自信讓我今天就什麼都相信他啦~ 結果就造就今天九個半小時啦哈哈哈 廢話好多終於說完了來看圖!!! 我在那邊忘記照變髮前了,就加減用一下在家裡的自拍好了XD 很明顯我就是很毛躁很澎頭很大還有很布丁 先在二樓大致剪完頭髮後再上三樓去做燙染 我竟然只有拍到二樓的照片沒拍到三樓阿~ 三樓超漂亮的而且每個座位都有電腦電視 燙染還有送一片厚片吐司~巧克力 花生 奶酥 三種口味 吐司是樓下一之軒買的!!難怪很好吃我很愛他們家麵包耶XD 然後呢......經過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完成了!!!一半................. 這是燙表面直還有髮尾捲 還沒上色前髮尾果然看起來有些毛燥 染髮好像又經過了三個小時吧,最後Jason再修一修瀏海 終於完成了阿!!! 坐一整天筋疲力盡XD 當然Jason跟他的助理也很辛苦啦~ 隔了一天晚上有飯局所以妝上的比較多 我的相機好像拍不出『紅』的感覺 但實際上有紅!! 髮尾的彎度真的很神奇我好喜歡!!! 剛剛不是說有剃頭髮嗎~ 真的就算綁頭髮也看不出來,因為也不是完全剃掉啦還有留個一公分左右 而且我的頭也變好輕,吹頭髮也省時多了XD 我其實是有點不習慣把眉毛露出來的瀏海 假裝他長出來的樣子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習慣XD 稍微旁分比較自然(?) 這張好像有比較紅!!實際上也比較偏這個色~ 最後當然是要來個Before&After 我本來就不黑啦~但這個顏色真的很顯白,至少不會看起來黃黃的 從很長髮到中短髮也覺得不錯看 露出眉毛看起來好像比較有精神五官也比較立體 髮尾的部分我自己已經洗兩次頭了都還是維持這樣的彎度真的無敵滿意 我本來以為這篇應該兩三句話配上幾張圖就沒了 沒想到話一堆XDDD(累) 總之真的很推Jason,他很好笑可以完全不用擔心的把任何無理取鬧的意見都告訴他 有種雖然第一次給他弄頭髮但卻像已經來過無數次的親切(好笑)感 而且連他的助理人也非常好非常貼心手法也算熟練!! 難怪我朋友從他在第一家店開始就一直追隨他到這裡 我問Jason會不會改造宅男我也想把黃TJ抓來這裡了(認真) 我下午把溫蒂跟梅林都抓來想說六點弄好就去逛街 結果就讓她們一等就到九點半(跪) 最後我們在那邊一邊吃燈籠滷味一邊看金曲還一邊聊天哈哈 只能說玩美的三樓真的很舒適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