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問題]今晚(7/9)中壢夜市邀填問卷的正妹
Jul 10th 2013, 18:29, by abcd0

作者abcd0 (貓舌茉莉卡)

看板ChungLi

標題Re: [問題]今晚(7/9)中壢夜市邀填問卷的正妹

時間Wed Jul 10 18:29:35 2013

※ 引述《sevo (wei)》之銘言: : 有個女孩上前問我"不好意思.你是學生嗎.我沒有惡意.想請你幫忙填個問卷" : 但是我看她手上並沒有拿紙筆 : 看她的樣子.年紀 : 稍微粉墨打扮.不像學生團體或是什麼做民調的機構 : 我跟她說我不是學生.且在趕時間. 就離開了 問你是學生嗎,是想確定你有沒有經濟能力 如果是學生,她們反而比較沒興趣,因為學生沒有錢 手上沒紙筆是因為,她們是要把你騙上樓 由樓上比較老的歐巴桑主任繼續騙 上樓以後,你會看到兩張小桌子,上面放著一些保養品 然後各有一個主任坐在前面,正妹會請你坐下,讓主任幫你做問卷 問卷內容超無聊超基本,問一些[有沒有洗臉習慣][有沒有花錢買保養品] 根本不是個有效的問卷(反正她們的目的也不是問卷) 填完後她們就會開始問你平時是不是都用水洗臉 然後開始洗腦,用一些話術說用水洗臉沒用 說的好像不買他們家保養品,臉會爛掉一樣 接著就慫恿你買下那超可怕價錢的保養品 或是超貴的做臉課程 _________________ 不過,我已經被她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XD 因為我每次被拉,我都故意跟她們上去 然後當主任一開口時,我就說 [不用講那麼多,我跟你玩一個遊戲,你要是贏我,這整桌產品我全買了] [要是輸了,我馬上走] 接著就玩一個100%必勝的遊戲.... 最後再看著一臉大便的主任,目送我開心的揚長而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5.244

gn01398532:所以我要開始問你那100%必勝的遊戲是什麼嗎? 07/10 18:51

abcd0:那是我街搭在用的一個小遊戲...騙電話用的(遮臉 07/10 19:02

THEHELY:所以是什麼? 07/10 19:04

ktww:站內信小遊戲...謝謝 07/10 19: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