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obile01最新文章
宇宙級! 爆炸好穿的設計品牌平底鞋 -- Cole Haan 氣墊平底鞋三雙分享
Jul 3rd 2013, 14:20

第一次po的時候忘記拿掉文章裡面百貨公司的連結~ 所以被刪文了 囧.....
所以我拿掉連結並且重po一次~ 希望這次沒違反板規......

*上圖出自官網

今天要分享的三雙 Cole Haan 平底鞋, 都是我每天上班穿的鞋子,
有點髒髒的真的很拍寫~ (掩面)

仔細想想, Cole Haan還真是我的愛牌啊~
我有三雙平底鞋, 三咖包包
每次逛街一定會進去Cole Hann店裡看一下有沒有好貨

Cole Haan是紐約老牌, 因為是做皮件起家的, 它家的東西算是料好實在的真皮產品
尤其被Nike併購之後, 鞋子開始大量使用Nike Air 的技術,
超級好穿的啊啊啊啊! (後外點冰三周跳)

而且outlet折扣下得非常有誠意, 很值得去尋寶
如果你是上班族, 我最推薦他們的平底鞋, 因為氣墊舒適, 鞋款又不失設計感
(我去Clark都覺得好想哭, 因為雖然鞋子很舒服, 但是款式好老氣啊! 囧)

還有包包, 以價位來說是做工和質料都很好的真皮包, 很適合天天上班揹
幾年前買的Heritage Weave系列的手提包, 和N年前在紐約outlet撿到的紅色肩背包
都是我外出和上班的Go-to bag.

Heritage Weave Jade bad (small), 那時候剛拿到時拍的:

但是今天的重點是鞋子!! 超級好穿的平底鞋!
這三雙都是我平常上班穿的鞋子, 所以根本沒有穿搭文 XD
因為我上班都是襯衫配西裝褲/卡其褲, 工程師的衣著本來就超級無聊的啊~
今天就分享鞋子的細節~

我第一雙買的是焦糖色的金扣開車鞋
(我亂翻的XD, 英文就是Driver/Driving shoes, 最初這種鞋子就是指是讓你開車替換的便鞋)

這是我的兩雙Driving shoes其中一雙,
鞋頭是莫卡辛設計(Moccasin toe), 就是指鞋頭有縫線的這種設計
(因為莫卡辛原本就是指美洲原住民的鹿皮鞋, 鞋頭有明顯的縫線)

driving shoes最初是設計給長途開車時換穿的舒適便鞋, 一般都是無鞋帶的穿套設計
使用的材料大多是兼具柔軟舒適和透氣的皮革或是布料,
鞋底通常柔軟度很高, 並且有橡膠之類的材質做成的止滑凹凸設計, 方便駕駛人控制踏板
最廣為人知的Driving shoes就是Tod's的麂皮開車鞋系列 (台灣暱稱叫豆豆鞋?)

Driving shoes的鞋底通常都沒有另外加底, 直接就是皮革, Cole Haan也不例外
優點是非常軟, 非常舒服, 缺點就是不耐走不耐磨, 照片裡面可以看出我頭尾都有磨損了

這雙我除了上班穿(從停車場走道辦公室 + 辦公室行走), 一般需要走路的行程我也會穿
久走也不會覺得鞋底很薄, 腳跟/腳底板很酸,
因為有Nike Air氣墊小宇宙加持, 再加上橡膠防滑設計替鞋子提供一定的高度
整體我覺得比Tod's的Driving shoe還要舒服, 還要適合日常生活

底部不忘標上NIKE AIR 加持的證明, 和Cole Haan的商標
真的久走和久站都不累, 我之前去北加旅行就是穿這雙趴趴走
焦糖色是好幾季前的設計了, 目前Neiman Marcus 還有在賣類似款, 而且正在打折 XD

這雙曾經在不同的Forever 21, 被不同的路人,
總共詢問了三次, 這是我至今還是無法理解的謎樣巧合

第二雙也是Driving shoe, Shelby Bit II 系列的咖啡蛇紋金扣開車鞋

Shelby Bit系列主打的是有點復古的雅痞風格,
所以鞋款的設計走向稍微偏奢華一點, 本來除了這雙咖啡色的之外, 我還想要買紅色的
但一念之差錯失良機, 根據店員的說法這一整個鞋款系列賣得非常好

整體來說是比較成熟(老氣XD)和正式, 但是工作穿配西裝褲和襯衫剛剛好
這雙非常得35歲以上的美國白人女性主管歡心 XD
鞋底也是一樣Nike Air 小宇宙加持, 和上一雙比較不一樣的是橡膠的防滑設計一路延伸到腳跟

皮的質感和做工都很令人滿意, 我不常穿這雙久走,
不過是天天穿的定番鞋, 幾乎都是在室內或是短距離的人行道+碎石路
所以前後還是有一定的磨損, 畢竟沒有加底~

最後一雙是最近才購入的Monroe Penny Loafer (Loafer台灣翻樂福鞋)

Penny Loafer特指這種莫卡辛鞋頭 + 方形鏤空(照片裡藍色的部份)的鞋款
我挑的顏色是楓糖與藍色托帕石 (Maple Sugar / Blue Topaz)
其實就是裸色 (楓糖其實就是有點偏白的沙色, 這邊講的不是楓糖漿喔)
鞋底是和鞋面呼應的藍色止滑橡膠:

這個顏色意外的顯白, 而且可以把腳修飾的更修長
清爽的配色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而且你以為這種硬根的鞋底就沒有Nike Air了嗎?

登登! 各位觀眾! NIKE AIR!!!!!!! ⇓

在它被磨掉之前快點拍下來 XD
鞋底的縫線真的很可愛 ❤
而且鞋底的商標已經改成去年開始採用的CH+針線圖案

皮革跟上面兩雙比起來稍硬一點, 楦頭也比較小一些
但是穿幾天之後就鬆了, 並不會咬腳, 我腳板偏瘦, 穿美碼5號, 寬度B (medium)
寬度剛好, 長度還算ok (我其實算是美碼4.5)

頭兩雙的產地都是印度, 我和小犬爸一直以來買到的Cole Haan鞋都是印度製的
但是剛買到手的第三雙, 產地突然變成中國, 不知道是不是工廠轉移到中國了......
我不是產地控, 只要不是和食物 / 健康相關的產品, 然後價格品質合理, 就算是MIC我也可以接受

以Cole Haan的品質和價位來說, 還有outlet折扣的深度, 我是覺得很值得.

最後附上一張在Napa逛酒莊時的照片, 穿的就是第一雙焦糖色Driving Shoes
假會的高跟鞋拍完照就丟在車上了, 旅行當然是要穿舒適的平底鞋啊!

鞋子有搭到皮帶, 但是沒搭到包包 (失敗XD)
希望蘇菲雅看到不會唸我~ 科科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邊!
之後有動力的話也許會把Cole Haan包包也寫一篇出來~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