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阿妹hss二店
Nov 27th 2013, 02:09, by classik

作者classik (古點五點)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阿妹hss二店

時間Wed Nov 27 02:09:24 2013

最近喜歡的日文老師換到公館分校 為了追隨老師我也到了公館 我發現那一區很多沙龍 走幾步路就會發現一家 那一區的人好幸福啊! 去沙龍洗頭髮多方便阿 隨機點名點名點點兵兵選到hss 看起來是新開沒有多久 裝潢白色系鏡面乾淨到發亮 連洗髮區的皮革都又新又亮 整間店很乾淨白色的設計感覺簡單又舒適 替我整理頭髮的設計師叫做阿妹 看起來人很不錯,他還跟我說我頭皮有些紅腫 可能是熬夜晚睡或者太累都會~ 言談讓我覺得是關心並不是企圖想要向我推銷產品 看了他的頭皮發現自己的頭皮真的比較紅腫 很常去沙龍洗頭髮卻沒有一個設計師告訴過我 不曉得hss有沒有頭皮護理的服務~我忘了問~下次去試試看 可能是真的太舒適放鬆 順口問了設計師染髮價錢 有活動價好便宜!雖然看起來是家質感不錯的店 價錢可以接受又有時間的情況下我就當機立斷說要染 選擇摩卡可可色來填補我已經斷了兩節的髮色 我通常對藥水沒有什麼太大的信心 只要染完顏色沒有跑掉太多就好 但是這次染完我覺得顏色飽滿之外頭髮摸起來不差 所以趕緊問設計師藥水的名字-娜普拉-我以後都會牢牢記住的 以後在公館補習的機會還很多 原本我告訴自己每一次想要洗頭就換不一樣的沙龍 但現在不一定了 畢竟還不錯的服務、令人滿意的頭髮和乾淨舒適的環境 我應該還會光顧hss 太值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233.1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