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在台灣還有什麼發展性?
Sep 29th 2013, 11:44, by sendtony6

作者sendtony6 (TONY)

標題Re: [討論] 在台灣還有什麼發展性?

時間Sun Sep 29 11:44:38 2013

: 我想全世界除了台灣,應該沒幾間公司會這樣操員工吧? : 又要輪班又要接AR , 輪班制結合責任制的工作 : 我並不是沒辦法把事情做好,只是我希望能有空間和時間專心做一件事 : 邊輪班邊做Project,這樣真的很難有甚麼工作品質 : 我付出了那麼多給公司 : 那公司賦予了我甚麼? : 除了表面上的薪資福利 : 我更看重工作經歷和職能技術 這份工作~講難聽的~就是為了錢而已(現在錢已經開始減少了...想進來的要小心) 有的工作剛開始雖然錢不多~但是可以累積能力與經驗 但在GG...一個2~3年的就可以取代10年以上的老人(以工作內容來說) 我也有相同的困擾 我不知道這份工作最後能為我帶來什麼成長(沒進去過的是無法理解) 裡面很多人最後走不了是因為年紀太大~也找不到其他工作了(除了考公職) (有的是上有老母下有妻小+車貸房貸) 最後~我自己是決定做個2~3年(趁GG還夠威時洗經歷)然後去對岸/新加坡 : 但這些恐怕只要我一離開這間公司就變得沒有競爭力了 : 最近常會看到一些鄉民在國外工作的經驗 : 都令人羨慕不已 : 別說歐美國家那麼遙遠的距離 : 甚至中國大陸或新加坡就讓我覺得比台灣好太多了 : 那裏的職場文化 資方和勞方至少相對平等 : 結論 : 只要留在台灣當勞工,要翻生很難 : 但如果想要有好萊屋劇情似的人生,或許一張機票就會成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3.5.45

MeiHS:材料前輩不要走Q_Q~ 09/29 11:46

zeebra:你決定?人家要不要才是重點吧 09/29 11:53

WenliYang:學不有用的東西 多存錢就閃吧 09/29 11:56

p23j8a4b9z:其實這言論我上科技板看到現在qq 09/29 12:31

NicoToscani:昨天還有個作三年就上來喊150萬的啊,結果發現推文的 09/29 12:33

NicoToscani:有同單位同事就趕快刪文了,受不了 09/29 12:33

NicoToscani:大家都知道錢在變少,就是有人上來跟鄉民碰風也爽 09/29 1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