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對我不錯的男孩是同性戀
Jul 11th 2013, 10:44, by iceicecream

作者iceicecream (熱到融化的夏天)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對我不錯的男孩是同性戀

時間Thu Jul 11 10:44:21 2013

如版標題,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有! 這幾天跟他漸漸深入談話後,引導出他跟我坦白他是同性戀 我其實很嚇一跳,因為其實我也有很多Gay朋友, 但他卻一點Gay氣息都沒有。 寫這篇文章是因為,原本我懷疑他喜歡我。 因為他的某些行為。 但後來我跟我的女性好友聊完的結論是,當你沒跟這人睡過, 你永遠不知道他喜歡的是男是女 ? 雖然當今這年代已經不稀奇,但因為某些因素,讓我懷疑他, 但同時又讓我懷疑他對我的某些行為是喜歡 ? 舉例來說好了, 我跟這小男生是在我出國後認識的。 認識這小我幾歲的男生是在某個聚會裡,我們都是同一個學校。 後來聚會結束後,我跟另一個女生說要去逛逛, 他硬是陪我們一起逛了,後來還說要買飲料請我們喝。 後來幾次我們變成常常單獨出去, 他也都搶著幫我付一些飲料錢。 雖然我很堅持說,我自己可以付。 因為我們都是窮留學生, 他還是不願意,把我的帳單或物品搶過去。 又例如, 我問他,甚麼在哪裡上課? 他就帶我去,還陪我聽了一堂課 ! 我問他,甚麼東西在哪裡有賣? 他說他要帶我去。 我們一起去看相機,他拿起相機一直猛拍我! 我搶過相機說別拍了,他還是不理我繼續拍。 我們一起去吃壽司時,還會手臂靠著手臂、大腿靠著大腿聊天。 有時還會嚇我或故意捉弄我。 之前還硬要送不順路的我去坐地鐵、 有次邀我去他宿舍看作業時, 他又變出一杯現打果汁給我喝。(我想,我連對前男友也都沒照顧得這麼好) 又給我看許多他做的料理的攝影照片, 我說:「你這麼厲害,女生都羞愧死了。」 他害羞又靦腆地對我說:「還好啦!不過就是要女生羞愧死!」 他約我一起去頂樓喝啤酒,又約我一起去湖邊散步。 某天,他開始問我的興趣喜好。 我說:「中國男生都像你這麼會煮飯嗎?」 他說:「妳不要以偏概全好不好?你只要覺得我很厲害就好了!」 他說:「妳不覺得我很優質嗎?又愛看愛情電影、又會作菜」 我笑著說:「哪有人這樣說自己的?」 然後又約好他要煮一整桌子的菜給我吃。 後來他幫了我很多很多忙。 不過我也懷疑過他是不是同性戀? 因為我說要介紹一個跟他同一個國家、年齡相近的女生給他 他拒絕我,再也沉默不提這件事。 不過若我在臉書上波一些遇到麻煩或困難的事情, 他就會關心的問我還好嗎? 解決了嗎? 之前跟他開玩笑說:「我有很多GAY朋友,你如果是,跟我坦承沒關係哦。」 最後終於在前幾天,我慢慢地引導的聊天試探性問他。 他有跟我坦承,他是同性戀。 這世界啊,真是璞朔又迷離呢 ! 沒到答案的最後,都不知道真實是怎樣的模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33.202.155

shamanlin:你知道什麼叫雙性戀嗎 07/11 1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