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請問"正常使用"下 你的New One會出現紫光嗎?
Jul 10th 2013, 09:23

我來模擬一個"不正常使用"狀況...
室內聚會,會拿手機一開始上上FB,玩玩 Line. 打打GAME
此時溫度飆高. 室內光源又不足下..
剛好要拍照...哇!閃光..(不紫光)..

所以參加聚會,或隨時要多背一台單眼...

好吧~ 我有稍微紫光. 但我不送修...
我覺得我的還不嚴重. 因為要我選擇送修幾天去賭回來還不知道能不能處理好紫光問題..
我還是覺得我目前new one 收訊等我很滿意...
雖然這種"不正常使用"狀況不多..
我還可以安慰說... 至少其它手機是一片全黑. 我只是紫而已..
雖然全黑是1300像素. 我的紫是4xx像數... 低光源PK我算贏...
不要跟他們比光源充足地方實際...ok啦...

只是HTC 到現在都沒一個說明...網路炒的沸沸騰騰..
送修件數突然因紫光爆增...
還是無動於衷~ 讓我想到換CPU事件.. 一樣處理模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