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心得] 佳麗寶回收處理方式
Jul 9th 2013, 17:00, by tinirene

作者tinirene (tin)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佳麗寶回收處理方式

時間Tue Jul 9 17:00:34 2013

※ 引述《name518 (喵咪)》之銘言: : 我家從媽媽到姊姊到我都是佳麗寶的愛好者 : 至少我自己也用了三四年了 : 沒想到這次出問題之後,卻讓我對這個牌子好反感 : 以後大概也不會再用了 : 以下是很氣的心得.不喜歡的人可以按左鍵囉!! : 以下是為什麼我不用的原因 : 新聞報導要回收紅色的商品的時候 : 我就打電話問我姊姊什麼時候要去換 : 因為她母親節的時候,買了五組紅色的大瓶化妝水 : 當初還拿了好幾盒.佳麗寶附贈的紅色系列旅行組 : 基本上我自己也至少有五組以上的旅行組沒用阿= =" : 姐姐說她已經換了,而且贈品也都被台中櫃姐收回去了 : 我問她說為什麼贈品不能也換其他種類的贈品 : 她說櫃姐就說不行阿 她也不知道 : 我今天打電話去問客服 : 她說公司針對贈品該如何處理尚未有答案 : 叫我可以留電話給他們,到時候有解決方案出來之後再跟我講 : 今天同時我自己也跑了一趟百貨公司 : 我問贈品怎麼處理.她們也說不能換 : 而且也沒有說等後續有解決方案再通知我 : 所以到底佳麗寶針對贈品的部份到底要不要更換 : 難不成叫我贈品都丟掉嗎? : 兩造說法不一是怎樣?? : 那百貨公司當初為了促銷提供這些贈品吸引消費者去買 : 都不用付一點責任嗎?? : 而且又不能退錢只能換商品 : 誰以後還敢用他們家的東西啊!!!! 我前幾天 還搞不清楚什麼可以換貨 跑去A專櫃 小姐態度很好 叫我全帶過去讓她看 隔天去B專櫃 小姐 一看到我要換 立刻說日本發生機率只有十萬分之一 叫我不用擔心 還說 這樣你還要換嗎 後來又 一邊看我的臉邊說 如果你使用上沒問題就不用換 後來我有點不爽說我當然要換 她還說目前臺灣沒有個案發生 我回說網路有人有發生 只是沒有跟你們公司反應 (內心OS難道日本人會長白斑 台灣人就不會嗎) B小姐態度息事寧人 真的很令人不高興 反之日本公司處理態度 才是大家應該學習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LT22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93.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