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反推] CLEAR BLOCK UV GEL
Jun 28th 2013, 14:09

作者coldtess (6******W�0nbhhhh1.9)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反推] CLEAR BLOCK UV GEL

時間Fri Jun 28 14:09:25 2013

主角即為以下網頁內產品 http://itrial.hk/trialist/detail-9968-0-1-2.html 沒有網誌版僅有悔恨交加趁上班時PO文的PTT文字版 此款防曬去年的舊款已被我視為劣品,又黏又粉難以形容還會咬手 沾黏頭髮風飛沙,汙染深色衣服,防曬力又不好 今年出了新款標榜甚麼我已經忘了,只記得斗大的招牌寫著誘人的文宣 但是去年上當的慘況我並沒有忘,所以沒有全包回家 冷靜地只挑了一款係數最高看似最強的商品結帳 以下是事情經過 苦主體質:極易吸收紫外線的黑肉底 使用方式:1.早上8點塗手臂及雙腿,走五分鐘的路到公司 (曝曬時間不超過3分鐘) 2.9點40分全身補擦開車去銀行,先去郵局寄信下車再上車,曝曬約5分鐘 車停銀行門口,走2公尺便進騎樓,下車加上車曝曬約5分鐘 11點去取貨,車停廠商門口,下車便可直接走進辦公室,曝曬3分鐘 現在看自己的指節都是暗沉的~手腳都蒙上了一層黑霧 我已經觀察這瓶好久了(剩下1/3) 也給了3次機會實驗(平常都只有擦手臂,只有今天加擦腿) 可惜三次都沒通過 擦起來充滿黏膩感,我願意忍 但是我無法忍受上面寫SPF50+/PA++++給我的保護力卻比薄紗內衣還不如 我看這瓶在板上沒有甚麼人討論 大多也是表現真的不怎麼樣,連部落客都不好意思睜眼說瞎話的緣故吧 表裡不一的最佳典範(淚不推) 剩1/3誰有興趣可以跟我要,限深坑 (不能送人的話麻煩好心人提醒我一下,不想為了這罐鳥東西被水桶) 我只想罵7字經而已 貴又沒效還不如買雪芙蘭至少不會那麼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