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我們"
Jun 22nd 2013, 09:04

作者purpleviva (創造0.01%的奇蹟)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我們"

時間Sat Jun 22 09:04:19 2013

很多時候在想,和我很愛的老婆分開,是不是一件好事, 是不是 我只帶給她傷害 ,是不是分開 互相傷害的惡性循環才會停止, 是不是 真的無法一起成長了,是不是,在這時期,各自己發展,才是對彼此最好的, 是不是彼此冷靜過後,有天我們會更懂得珍惜彼此, 更懂得 怎麼愛彼此,是不是有一天我們再次相遇,,我們會更好....我們會... 傻傻的,前提是,"我們" 才突然發現,原來到此刻,很多時候我想著的,還是"我們" 而不是我自己, 最窮困的時候,拿到一筆錢,我第一個想到的 是妳的夢想,想讓妳快樂 , 6月了,原本說6月要帶妳去日本的, 對不起,我沒能實現承諾!原諒我吧~(笑) 毫無疑問,離開現階段的我,沒了負擔,沒了壓力, 她可以很好的發展吧,她努力了這麼長的時間,十年, 總算得到了,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每件喜愛的事情的機會, 一個可以好好發揮自己才能的舞台,也受到認同 一步一步往上爬了,越來越有機會實現每件自己愛的事了 這不就是,我從一開始就希望的嗎? 那我到底要難過些什麼呢? 應該要高興的! 真的應該要高興的 ^^ 這種喜悅,在此刻超越了所有的難過 度過最痛的時刻 失去理智的時刻,恢復冷靜, 越是冷靜 卻發現我好像真的很愛妳呢,怎麼會這麼愛妳呢 ? 比愛我自己更多 , 證據是 想到妳,我現在是笑的,看到妳的作品,我是笑的,因為妳過得很好,知道妳是快樂的 原來對我來說 沒有什麼 比這個更重要了^^ 老婆我很愛妳 所以 希望 你能夠快樂 ,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會砥礪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 ps: 有版友說懷念以前在其他版霸氣豪千的我, 放心,我也一定會再重新站起,有一天我會再次的挑戰世界 ,然後 成為 海賊王, =口=!!!!!!! ㄟ....不對吧!! (被揍!!!!) (ㄚㄚㄚ...是阿宅的事情被發現啦~~~) -- 我不能獲得幸福,至少我可以試著去讓更多人得到幸福 ^_____^ http://davidkonso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59.86 ※ 編輯: purpleviva 來自: 42.71.159.86 (06/22 09: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