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瓶頸
Nov 26th 2013, 20:00, by svel

作者svel (跬步千里)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瓶頸

時間Tue Nov 26 20:00:01 2013

 我跟她是辦公室戀情,所以很低調,辦公室裡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  我們同居約一年多,雙方已經沒有當初熱戀時的激情,連親密行為都少了。  最近為了一點小事鬧脾氣,她負氣離開,回她家住。而我們的脾氣都很倔強,  誰也不願意先低頭。冷戰兩天後,我主動打電話給她她竟不接、  傳訊息給她她也不回,所以現階段我們只好持續冷戰。  然而,這次冷戰是歷來最嚴重的一次,她完全不理會我,我也顯得意興闌珊。  儘管我覺得我還是非常在意她,但老實說我已經沒那麼喜歡她了!  只是生活及工作上已經習慣有她,感覺就像家人而不像情人。  悲哀的是,我的年紀也老大不小了,所以會捨不得她、也放不下她。  雖然我的家人都希望我能和她攜手走下去,但我害怕以後衝突的模式重複上演。  我想解決這樣的窘境,也試圖與她溝通,她卻斷絕所有聯繫的管道,  既然如此,我也狠下心地繼續冷戰。現在的我該怎麼辦?我該分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88.145

dogday:有時候男人覺得是小事,對女人來說不一定是小事呢... 11/26 20:02

dogday:既然是同辦公室的,要不要直接走到她的位置去找她? 11/26 20:03

svel:我們就是不希望戀情在辦公室曝光,所以彼此很少去找對方! 11/26 20:07

evillyy:捨不得她 是因為你年紀也老大不小了?! 11/26 20: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