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史丹利:再談旅遊陷阱
Nov 24th 2013, 19:30

因為小紅寫了旅遊陷阱,還點名要我看到後繼續寫,比誰遇到的旅遊陷阱多,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比賽最後的獎品是什麼,但因為被點檯了所以只好寫一下,畢竟我還真的遇到過其他的旅遊陷阱啊!
那是我某次去泰國去四面佛拜拜,其實平常我也沒在拜四面佛,但那次要待比較久,所以想說還是去拜一下,大概就是拜個碼頭那樣概念。那時是一個朋友陪我去的,他不拜拜所以在外面等我,我進去沒多久後,我就看他拎兩袋拜拜東西進來,還塞一份給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但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朋友跟我說,因為無聊就在附近抽菸等我,突然有個賣拜拜用品的大嬸跟他說不要太靠近四面佛抽菸,他就跑去大嬸旁邊抽,接著大嬸就問他說要拜拜嗎?他跟大嬸說我在裡面拜拜他在等我,大嬸就拿了兩袋拜拜的東西給他,還跟他說”It’s Free!”,我朋友想說大嬸對她好親切,就開心拿了兩袋進來了....。

出門在外不要惹事

但我想他應該是被騙了,因為絕對不會有那麼好康的事。果不其然,我們一走出門口,那大嬸就堵在門口,看到我朋友,就馬上湊上來要收錢!問她說剛剛不是說不用錢,她就說她沒說過,還說不給錢就要叫警察來。我朋友為了不想把事鬧大,就要付她錢,然後那兩袋居然要跟我們收1000!畢竟出門在外還是不要惹事,我朋友把錢丟給她就閃了。
我想還是要說一下,出國在外一切還是請小心,別人給你的東西不要拿,別人要帶你去哪裡不要去,因為接下來你可能會到一個回不來的地方也說不一定。最後呼應一下小紅結尾,因為妳爸爸不是連恩尼遜,所以出門在外還是要多注意啊!

更多史丹利文章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