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夢見鬼小孩&鬼爺爺
Jun 12th 2013, 04:51

昨天晚上睡覺夢到我跟我男友在同一間學校上課(現實中我們已經畢業6.7年了)
那天上課上到晚上,老師叫我們作業做完才能下課,結果沒多久,整間教室的燈全都滅了!連老師也不見,沒想到竟然在教室外面的陽台看到一位老爺爺來回走,一直往教室裡面看,來回走了4.5趟,沒多久燈亮了!老師也回來了!老爺爺也不見了!我跟我男友就決定作業畫一畫要趕快閃人,沒想到他的作品老師只給他68分,滿分63,老師說他沒認真畫,他的實力不只這樣,以後會好好調教他(現實中我男友也是學平面美術相關,目前剛創業不久)之後我們出去走廊聊天,就有一個弟弟走過來,說要跟我當朋友,還跟我握手,還叫我”陳姊姊”,我問他要不要來我家玩,他說他沒機會了!還給我一個東西,叫我要好好保管(可是沒印象他給我什麼了),沒多久就出現一位爺爺,一位婆婆,一位妹妹把那位小男孩帶走了!那個爺爺還穿著清朝的服裝…

麻煩懂這方面的大大幫我解夢…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