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高二一類或三類選組問題
Jun 9th 2013, 03:34

你不喜歡英文也不喜歡數學,這樣你可能無法待在ㄧ類或二類
呵,大大你和我ㄧ樣社會科比較好
既然你比較喜歡社會科,當然選擇自己強項去選組比較好
我有很多同學ㄧ開始待在二類,但因為本身強項在社會科,所以馬上轉過來
但英文一定要認真讀喔!因為很多科系都看英文!

我是今天高三生,我成績普普,也考上護理系
既然想唸醫療相關的科系,未必要唸二類或三類
因為學測只要成績好,就可以選擇醫療相關的科系了
現在所選的類組,不會影響到未來科系
學測考好,什麼都可以填
但因為是醫療相關的,所以看英文的比重會很大!
我數學很爛,但因為社會科和英文和國文,讓我成績提高很多
才得以讓我考上護理系

讀社會組不一定出路不好,尤其公家機關的考試其實比較偏社會組
通常都考英文國文和公民那些
相對對自然組不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