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該走嗎 該換跑道嗎
Nov 18th 2013, 15:12, by nikeing2002

作者nikeing2002 (Ray)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該走嗎 該換跑道嗎

時間Mon Nov 18 15:12:38 2013

小弟出社會不久24y魯蛇男 台中國立科大工業工程管理學士畢業 文憑很好看,無任何證照,沒學到相關專長,連AUTOCAD都不會用 目前已經上班一年三個月 過完年想換跑道或者換一間工廠做 目前工作狀況與待遇如下 公司 製造傳產,cnc車床銑床加工廠 職務 生管助理+採購 薪資 33,900『950日薪,全勤2天日薪,伙食津貼2千,責任津貼1500』 工作內容 委外製程追蹤與催趕,物料進出貨控制與催趕 ERP系統key in,採購五金工具大小雜物 廠內製程我不用管...有廠務處理 工作時間 工作時間8.5小時       休息時間中午一小時 隔週休=月休六天 正常國定紅字都會休(雙十,端午等)        福利 只有年終全薪一個月 加班費一小時161元 想換的原因是因為生管的重點是排程 而我都是主管排好之後我看工令單做事 所以我都看工件長怎樣,自己學為什麼他這樣排製程 而且生管主管是接到業務回來的圖面 處理下料,要開模的去開模,無法做要外包的外包 金額大跟老闆報備討論,報備完就自己處理,處理的很雜 我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生管要包這些,還是單純製程就好 因為我們老闆只管接單和準時出貨,不太處理事情 我沒有CNC車銑床實務經驗,也不會畫圖,也不會開堆高機,天車很簡單我會 基本圖面三視圖理解沒問題,我這樣適合繼續走這行嗎 就前途而言該不該先換跑道還是換一間不是CNC機械加工的生管 希望是生管人或者工管畢業的人回答 我蠻好奇工管到底能做什麼,我同班的走生館只有我一個.. 沒專長換跑道也不知道工管能跑去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90.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hong1 的頭像
    yuahong1

    急診室男女線上看 第2集 急診室男女線上看 第3集 急診室男女線上看 第4集 急診室男女線上看 第5集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