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單獨出去女生不打扮
Nov 14th 2013, 02:49, by Kirchwasser

作者Kirchwasser (冰涼涼的夏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單獨出去女生不打扮

時間Thu Nov 14 02:49:23 2013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是位會打扮的型男或者帥哥 不管我對你有沒有意思 跟你單獨出去都一定會精心打扮 因為不想走在路上覺得帥哥配醜妹 所以若有男生第一次跟我單獨出去 重要場合會打扮的我 此時卻寧可素顏+戴眼鏡+居家服(還是睡衣?) 一定是他不帥 他的外在也是不修邊幅 或者他看起來也是完全不在乎自己或別人外型的人 我才會覺得「啊~~~~~隨便啦 有差嗎?」 然後很遺憾的是 我一定對你沒有意思...再怎樣也會上個底妝跟穿正常點碰面 能夠到如此隨心所欲的境界見你 想必是覺得和你相處很輕鬆 好聊(不一定) 殺時間的對象 總之就是對你沒意思啦 (除非那個女生愛你愛到要用這種方式試探你...那我服了她 很大膽) 以上是我自己的猜測 不然你就觀察她跟別人出去是什麼樣子就好啦 也許她真的私下就這麼隨興(但喜歡你的機率還是很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38.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hong1 的頭像
    yuahong1

    急診室男女線上看 第2集 急診室男女線上看 第3集 急診室男女線上看 第4集 急診室男女線上看 第5集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