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廣電港陸星聞
udn廣電港陸:提供聯合報系影視新聞,內容包括節目資訊、港陸明星、廣電名人動態。
客串「愛上我」 林佑威連軋3角錯亂
Jun 19th 2013, 19:17

林佑威(右)在「就是要你愛上我」中客串演寵物店老闆。
圖/三立提供

林佑威在「兩個爸爸」受歡迎,新戲「就是要你愛上我」找他客串演出,他從花店老闆轉行改開寵物店,與炎亞綸、郭雪芙對戲,3人戲擺一邊先狂聊寵物經。

「就是要你愛上我」將於本周五晚間10點於三立都會台首播,林佑威這次演出變經營一家大型寵物店,林佑威笑說:「一個月內飾演過3個不同角色,都快錯亂了!」但不管怎樣仍是好男人模樣,而郭雪芙一見林佑威就開玩笑說:「爸比你副業真多,現在又開寵物店了。」她還讚林佑威是她見過最帥的寵物店老闆。

林佑威、炎亞綸與郭雪芙都有養寵物,炎亞綸將兩隻紅貴賓當小孩看待,每次出國只好請家人幫忙照顧,炎亞綸皮夾中也放狗狗照片,想牠們就拿出來看;郭雪芙養兩隻貓,因貓不像狗那麼黏人,好照顧和整理,兩隻貓咪就是她回家說話的對象,郭雪芙說:「只要貓科動物我都很喜歡。」

林佑威(右)在「就是要你愛上我」中客串演寵物店老闆。 / 圖/三立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