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耶穌說的話 與 聖靈說的話 (不歡迎 反基者)
Jun 9th 2013, 23:40

很久以前 我誤入歧途 K那個時候很普遍
國中三年級畢業典禮之前 我使用了它
卻進入醫院 原因是 : 我昏迷不醒
當時有一個念頭 就呼喊 : 耶穌 救我 !
當時的眼中一片黑暗 剎那間 雲朵 很像陽光(類似耶穌光)
有一個人 穿著外袍內炮 左手聖經 頭部後方聖光閃現
祂說 : 我的孩子 你需要我做什麼 ?
我對他說 我不想要碰毒品 我想要起來
祂說 : 孩子 牽著我的手(右手已經伸出來)讓我帶你去天堂
我跟祂完整的回答 如果我走了那些不知道你的人 怎麼辦 ?
我要留下來 拜託讓我起來
祂說 : 好吧 孩子 記得我說的一件事 我會給你全新的生命
但是千萬不要再碰到毒品 ...
我醒了 ....
---------------------------------
前一年 我夢到有個惡魔想接近我 甚至追殺我
牠殺害了夢終的神職人員 牧師 神父
我當時很害怕 我頭腦意識清醒 但是跑不出夢境
我求耶穌幫助
突然 很美很美的音樂旋律 我聽見四處張望 心也平靜
那個聲音迴盪在我房間有10秒 有個聲音跟我說
你要相信你床頭櫃 掛在牆上的那一位 至高無上的耶穌基督
唯有祂 能幫助你戰勝惡魔的騷擾 之後...我愣住 (我的直覺是天使)

請問 算是神蹟嗎 ? 我每次想起耶穌說的話 都會情緒湧上心頭
克制不住 之後就淚流雨下 哭完就有股衝動想去修道院住一段時間
這是所謂的 神召嗎? 或者恩典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