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高中職日文系
Jun 9th 2013, 23:28

我現在人在美國 我已經來一年半了
九月開始就是高一生 基測也都過了
請問沒報免試也沒考基測進的了台灣高中職嗎?
我想進日文系
沒有日文基礎能讀嗎?
有哪幾間北部學校的日文系不錯?
制服也好看......?最好有蝴蝶結或領帶(一直很嚮往日本學生的制服哈哈)
有哪些學校會有跟日本學校交換學生或去留學的機會?
各位認為我該回台灣讀還是繼續留在美國?
因為我爸爸不願意讓我回台灣讀
但我想 畢竟台灣是家
我應該堅持還是聽爸爸的話?
日文系畢業後未來能又甚麼發展?
我想過當飯店的人員
語文能力要夠好
我也想過要當空服員
本身也很喜歡日文
嬸嬸是日本航空的空服員
想學日文後跟嬸嬸一樣
不過我超會賴床哈哈哈
就是以後想做有關語文類的工作
因為我數理實在不行
雖然現在想好像有點早
但是是夢想拉
如果待在美國將來又會有甚麼發展?
我成績又不是很好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