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 求品天然2種商品使用心得
Jul 27th 2013, 10:34, by facatess

作者facatess (等待成俊長大的姨母)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求品天然2種商品使用心得

時間Sat Jul 27 10:34:05 2013

之前有寫信給品天然客服 請他們建議我這超極敏感肌適用的商品 我自從作過醫美後 皮膚就沒再好過了 一直是紅紅腫腫的 有時還會癢 甚至起蕁麻疹(身體沒有) 飲食我也盡量清淡 能早睡就早睡 西醫中醫也看很多了 目前臉部保養是用芳療 以及每天有喝油作療程保養 他們是建議我2種商品 但我沒有時間去他們門市索取試用 請他們寄試用品 我付郵資也不可行 基於之前真的很多商品用過ㄧ次 就不能再用 花了很多錢又多了很多不用的東西 所以現在比較理智 Seaflora的高氧修復精華液 MLF肌膚再生蜂蜜霜 這是他們6月建議我的 不過這幾天我又寫信問他們一些問題 不過就被打槍說我6月就問過問題了 所以就直接複製之前的信件給我看 (不是說有問題都歡迎再詢問嗎...... = =) 這2樣商品我都有爬文以及辜狗過了 精華液很多人說擦起來會熱熱麻麻辣辣的 讓我有些害怕 以及蜂蜜霜裡面有含精油 我也不知是否該選用 (版友建議我目前還是不使用精油成分 所以我目前芳療也都是單擦植物油) 目前膚質我也不知道偏哪種 反正就是很敏感 希望先把膚質穩定住 再慢慢修復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73.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ho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